Schnittke_

“One half the world cannot understand the pleasures of the other.”

*原文禁止转出*

© Schnittke_

Powered by LOFTER

1.

哥现在的日子……安稳得都有些无聊了呢(笑)。

但我过得不好。所以我在很努力地不羡慕你。每当我有这个念头,就去想你21岁的时候,刚出道,土包子一只,握着一柄勺子就可以唱歌。

你21岁的时候也还什么也没有呢。但你靠着你罕见的勇气坚持下来了。我希望我29岁的时候也能像你那样。此刻什么都没有的21岁的我,拥有你的勇气就足够了。

2.

当初看韩剧pasta的时候,印象最深的就是职场恋爱的坏处ㅋㅋㅋ尤其是上下级关系。工作和恋爱牵扯到一起的话,公私分不清的人很容易崩溃的。在恋爱上包容你的人一旦在工作中变得严厉,另一方很容易就会觉得委屈。工作上有分歧的话,私下里也会继续生气不想见面。

拐弯抹角说一大堆想表达的其实是“唉所以鲑鱼真的超不切实际的啊”(喂!)不过,本来萌真人就是最最不切实际的事了XDDDDDD

3.

#一个招人讨厌的年纪#

看清了两种世界的轮廓,或者说自以为看清了。由此轻薄地判断自己不愿去过那种安稳的生活。


这个年纪总有一种“轻薄”“自以为是”,是缺点,却放不掉。







评论(4)
热度(1)
2017-01-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