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hnittke_

“One half the world cannot understand the pleasures of the other.”

*原文禁止转出*

© Schnittke_

Powered by LOFTER

配图cr:blesskyu


1.
Fromm《彼此的碎片》大概要成为我的月度歌曲了。编曲和歌词都那么好。翻译也棒。

“在互相凝视的眼光下,你的意义只在于我身上。你的一切都会来到我身边,成为照亮漆黑的天地之意义。”

“在充满偶然的每一天里,我会为你跳舞。在将会变成怀念的明天里,我会为你勾画梦想。”

2.
#签售会后记及相关联想#

“我真的超超超喜欢你”这种话是怎样才能坦白讲出口啊(懵)
拐弯抹角如我大概只会说“好好吃饭,注意休息,养成锻炼身体的习惯,不然老了身体会不好⋯⋯”(妈妈式唠叨)
或者认真地操心一下(并没有我什么事)的未来。都知道你这职业寿命不长,还要看运气,哪天不小心被人泼脏水都不知要怎么挨过去(呀!乌鸦嘴)。
但你不也见过很多吗。昨天还在放送里意气风发地主持搞笑的人,第二天就曝丑闻上头条,灰头土脸地90度鞠躬向大众认错。
为了不知道是被人坑还是自己不小心的原因。放在普通人身上可以理解放在明星身上就难以容忍的标准。
不了解究竟发生什么的时候,我倾向于辩解而不是迎头先臭骂一顿(除非是我也忍受不了的)。
因为我害怕哪天这种事就落在你头上了。
我喜欢听你唱歌但我知道你未必能唱一辈子。
所以还是实际一点,想想以后即使不能上台也能做些什么吧(拍肩)
这不是诅咒什么的,我最希望你能过上最想要的生活。但倘若你不能,我也希望你至少不要过得那么糟。

3.
每每冒出“我会不会喜欢上另一个人”这种想法(估计在你减少活动频率后会经常出现),总会想到你记仇的小眼睛hhhh
但明明知道你不会是幼稚到那种程度的人,你不会因为某些人的离开而过分伤心。你只会想这是不是因为我哪里做的不好。但你从来都不会责怪那些离开的人。
你从来都只会怪你自己。
反倒是这样的人我最舍不得。

4.
文末的tag好像应该改成“日常表白”(沉思)



评论
热度(2)
2016-10-06